▲能被您喜欢是我的荣幸▲

主刷文/只开脑洞不产粮/欢迎聊天

♥ベディトリ→スコバボ→シスイタ♥

僕の愛してるのが君ならいいな。

【更新】贝崔 唱见pa 相关小段子


前置设定请走:https://erisynia.lofter.com/post/1cf89fea_11cda849



补充:贝投稿用名 ゲイザー ルキウス 通称lu桑

 

 

♫ 红色小鸟玩偶乱入事件 ♫

 

生放中——

 

(贝贝起身意外碰到置物架 小鸟玩偶掉落)

 

 

【弹幕池】

诶lu桑没事吧

等一下刚才那个玩偶好像有点眼熟…

这么一说是在哪儿见过

啊是不是那个最近开始火起来的p主叫什么来着!!!

トリP吧

啊对对对就是那个!

是トリP生放常用的标志物呢

lu桑的确挺喜欢唱トリP的歌呀~

诶诶诶诶诶是粉丝吗www

虽然有点失礼…难道熟悉的朋友?

 

【贝】

啊…我的确很欣赏他,不过不是你们想的那样啦…这个是陪(停顿)…女朋友逛街的时候买的,看她好像很喜欢的样子。已经买了挺久啦。

 

【弹幕池】

唔哦哦哦哦哦哦我的眼睛啊啊啊啊啊

突…突然被塞一嘴狗粮! 

闪死啦www

恭喜lu桑www

lu桑又温柔又会唱歌怎么想都不可能是单身吧?

我是不是错过了什么(゚o゚;

可恶我没有机会了吗QAAAAAQ

上面的干嘛啦www

你们看lu桑都脸红了www

 

 

除了女朋友都是实话呢贝贝?

 

 

 

 

 

♫ 记一次网络访谈 ♫

 

编:トリ桑很擅长治愈系的曲子呢。

 

崔:嗯是的,我是个容易伤感的人…希望大家能从曲子里接触到一些温暖的东西。

 

编:诶~但是以前也有过(各种意义上)很激烈的投稿呢!像是“已经一无所有了啊 就连回去的地方也不存在”“即便如此地球还是会照样转动吧”“用诡辩的正义杀死了梦想”之类的歌词!能否谈谈您是如何看待这些作品的?  

崔:(惊 睁眼)我觉得每个人都有那样的时期,无论现在如何评判,当时一定是令我非常骄傲的创作吧。

 

回到家——

 

贝狄这是我的账号密码请立刻帮我删稿 再看到新弹幕我就要死了

 

……认真的吗

 

 

 

歌词选自neru的几首热门曲

 

 


♫ 关于试唱 ♫

 

贝:其实试唱谁来都一样吧,我觉得本人反而会更好一些?

 

崔:贝狄…你知道我对唱歌本身没什么兴致,而且你肯定会公开投稿对吧。

 

贝:是这样没错?

 

崔:既然都要在网路公开不如第一次先唱给我听w

 

贝:(⁄⁄•⁄ω⁄•⁄⁄)啊……好的。





tbc?


我也不知道这聊天记录一样的东西有没有后续(。

评论 ( 18 )
热度 ( 25 )

© 世界をあげる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