▲能被您喜欢是我的荣幸▲

主刷文/只开脑洞不产粮/欢迎聊天

♥ベディトリ→スコバボ→シスイタ♥

僕の愛してるのが君ならいいな。

【记梗】贝崔 AU 人类x精灵 HE/BE


2.19追加

8012年我又空手套白粮了

不知道怎么表达对太太们的感激之情(旋转飞升

@三凳    文 @羽觞醉月

↑直链易屏请移步主页 粮超好吃 走过路过别错过


情人节还要上班 

不弧一会儿天理难容

评论区有设定补充  感谢 @云忆←此人已死


思路来源于魔女集会TAG

不老不死的魔女收养的孩子长大了 

主打养成系+年龄差

惯例没图没文说个(哔 

just分享思路

过程是甜的 但一方永生的设定怎么看都要BE嘛(。


崔是精灵 因红发被视为不祥(普通精灵浅金浅银) 被族人驱逐 独自住在森林深处的公馆 

外貌大约二三十岁 能和小动物交流 喜欢弹琴 非常懒(。

贝贝是人类的孩子 大概是意外或者落难之类的原因闯进森林 听到了崔的琴声

因为是无家可归的孩子 又受了很严重的伤(还丢了条胳膊 就被崔收留下来打杂了

然后就是N年贝照顾崔同居的生活 

等贝贝长大一些 崔还把自己的右臂给了他 反正自己懒也用不到之类的理由

HE就到这里打住 我一开始也只是想看被幼贝照顾的崔 崔看着贝慢慢长高~

不过感觉更像是崔养成game啊??? 甚至可以脑补出电子宠物那样的画面www


BE分支往下

人类嘛 会有生老病死

崔看着贝贝慢慢长大的同时 贝也在渐渐走向衰老

贝自然死亡 临终前崔陪在床边单臂拨弦(...)奏了最后一曲

崔看着很平静 其实早就快绷不住了这样的

最终公馆还是归于平静 只剩下了崔 关爱空巢老人

文字太苍白 我要学画画

我真的没有报社 昨晚来不及整理

评论 ( 12 )
热度 ( 35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世界をあげる | Powered by LOFTER